在主內努力成長-鄭偉倫

不經不覺來到證恩家已12了,感謝神給我在這教會裡成長,我很喜歡證恩家是一間滿有人情味、做事作風很靈活的教會,更欣賞牧師及牧養團隊,他們對信仰的認真、對牧養及事奉的投入與委身,都是很值得我學習的地方。

3區區長鄭偉倫弟兄記得當初,我在教會由一個人都不認識,慢慢地投入小組生活,由小組組員到實習組長、組長……最後,得前區長旭平及區牧柯姑娘邀請,能夠成為成青三區的區長,這真是神給我的恩典。

今年,坦白說能夠幫助柯姑娘的並不多,但感恩是可以與各組的組長們有好的關係,多了解及認識他們。經歷了在思悅園、泰國短宣、張煌偉的街頭佈道的事奉,我看見一班成青三區的弟兄姊妹們:願意去服侍一些特殊的團體、在泰國短宣的團結及投入、在街頭佈道的努力及認真,真是體會到神的祝福,我又看到區內有些弟兄姊妹,他們正被神使用及在成長當中,例如:Ricky、Ice、Candy、金金、 Felix、Loretta、Wing、Sherry、Anthony、郭子威、Mandy、阿Man……實在是可喜的。

盼望未來,成青三區的弟兄姊妹們,更了解神的心意,成為為神工作的群體,藉以祝福別人。

在這裡分享一些過往我在小組生活內的體會及經文,讓我們彼此勉勵﹕

  1. 曾經在分立小組時,想要用人的方法去分配,可能輕忽了個別組員。(神給我的話語:一個都不能少 ~ 路十五3-7)
  2. 面對小組內新舊成員彼此未能好好連繫。(神給我的話語:耶穌卻與不相往來的井旁撒馬利亞婦人談話,改變她的生命;神要我們學習與不同的人聯繫,彼此建立 ~ 約四4-30)
  3. 面對組員時常犯錯。(神給我的話語:主耶穌愛離棄祂的彼得,何況我們呢 ~ 約廿一1-19)
  4. 面對事奉順意與失意時。(神給我的話語:事奉是聖靈、是神的工作 ~ 林前四1-2)

今年我很喜歡以下這兩節經文:

「我所親愛想念的弟兄們,你們就是我的喜樂、我的冠冕,我親愛的弟兄,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……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,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什麼德行、若有什麼稱讚,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」(腓四1,8

看見別人在真理成長是一件開心的事,願意我們在主內努力成長,學習及更新。願主祝福大家!^^

分享至:
Share